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全国冬季山地户外挑战赛结束 陕西收获季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28日09:04

  本报讯(记者 杜鹏)2009首届全国冬季山地户外挑战赛昨日在中国登山滑雪训练基地鏖战,来自全国11省和直辖市的19支队伍共10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陕西省(东方)登山队代表陕西参赛,以一分之差获季军。

  本次比赛分三个单项比赛,分别是雪地爬犁、打雪仗和接力赛,接力赛由冰上陀螺、雪上飞碟和滑雪登山组成,各代表队根据三个单项的总积分排名。经过两天的鏖战,吉林、铁岭分别获得第一、二名,陕西省(东方)登山队仅一分之差获得第三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赵湘亭表示,“雪地项目不是陕西省(东方)登山队的强项,能获得这样的成绩是和日常努力训练分不开的,是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为陕西登山户外运动雪地项目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陕西省(东方)登山队在全国登山户外运动大赛中一直是业内的劲旅,曾多次在全国赛事中夺得过第一、二、三名,是陕西登山户外运动最高技术水平的代表,在前不久的“全国滑雪登山大会”上该队运动员屈玉林获得滑雪登山垂直竞速男子第一名,本次挑战赛又获得团体第三名,标志着陕西对雪地项目技术的掌握日渐成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