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3赛程颁奖:阿泰防守称王 兰德里最佳第六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8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2009-10赛季的赛程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近日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也对此进行了总结,评出了各大奖项得主,以下是文章的主要内容:

  西部MVP: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

  效力于丹佛掘金队的卡梅罗-安东尼打出了他加盟NBA联盟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达拉斯小牛本赛季其实可算的上流年不利,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让球队的阵容变的很不稳定,但这一切却更突显出德克-诺维茨基的伟大;菲尼克斯太阳的史蒂夫-纳什,尽管已经35岁了,看上去却又回到了那个两次连续荣获MVP的水准。

  谈到洛杉矶湖人还有一名球员不得不提,那就是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他可能是世界上最让人恐惧的球员,尽管他的三分命中率场均只有28%,他的场均失误数据(3.1)几乎和助攻(4.4)一样多。在很多球迷的心中,这四名球员都是西部最佳人选,但是三分之一赛季的MVP属于一个西班牙人,而且他还错过了赛季初的11场比赛。

  没有保罗-加索尔,湖人的开局打得有些艰难。而加索尔归队后,湖人取得了15胜2负的战绩,这让人会觉得,正是因为加索尔在2008年2月的加盟,才让湖人有了如今的成就。他是科比最完美的助手。尽管我们称他为NO.2,但是他的身高,灵活性和技术能够提供科比所不能带来的低位作用,而且加索尔和诺维茨基、纳什一样的优秀。比如:加索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场均12.2个篮板,而在之前的8个赛季,他的篮板数从来没有超过9.8个。

  我们知道加索尔不会成为赛季MVP的有力争夺者,我们也知道在圣诞大战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加索尔并没有打出令人惊艳的比赛,但是湖人仍给他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为5700万的续约合同。这似乎意味着,有了加索尔,科比绝对无法拒绝同湖人续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