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巩晓彬:把对手想太简单 孙军:赢在一个拼字上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9:22

  在自己的主场输给一个已经三连败且只有一名外援的对手,这样的结果不能不说是一个冷门。赛后,山东队主帅巩晓彬感叹把对手想得太简单了,而东莞主帅孙军则一语道出了赢球的秘诀:“我们就赢在了一个拼字上。”

  赛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表示:“无论我还是队员场上考虑得太过简单,一看对方单外援,而且三连败,就认为对手多么好打,思想上就有些松懈。另外,今天主要输在篮板球上,我们的篮板球非常糟糕,也包括外援没有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一味地单打。”

  巩晓彬再三强调:“山东不是一支强队,前面两场比赛获胜后大家期望值很高,但是我们并没有随便赢球的实力,如果不去拼不去抢,我们没有把握赢下任何一个对手。我希望大家意识到这个问题,改变自己的态度。”

  客场赢下来一场意料之外的比赛,东莞主帅孙军掩饰不住兴奋,“今天确实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面临很大压力,在只有一个外援的情况下客场赢球,是不服输的精神让我们克服了困难,这和队员的努力分不开。从篮板球差距就不难找出原因,我们赢在拼上,虽然只有一个外援,但是我们还是要拼,不服输,以快为主,在快中寻找机会,发挥出了我们的特点。”

  孙军还特别夸奖了张凯,“实际上张凯腰伤了一段时间,今天坚持打了 48分钟,他的技术我不点评,精神上值得我们每个队员学习,他的特点是篮板球和中投,希望他能努力带领我们这支队伍一直往前走。”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