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TOP5:盘点过往10年最杰出高尔夫球手 伍兹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8日09:23

  5. 加西亚

    搜狐体育讯 过去十年,很少有球员比加西亚更成功。他在过去十年里共7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冠,包括2008年的球员锦标赛。另外,他还在欧巡赛上6次夺冠。

  他被看作是没夺得过大赛冠军的最好球员之一,过去十年他共在大赛上14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加西亚只有29岁。

  除了伍兹,过去十年里只有4位30岁以下的球员夺得过大赛冠军,他们是本·柯蒂斯、杰欧夫·奥格维、特雷弗·伊梅尔曼和卢卡斯·格拉夫。

  无论你喜欢加西亚还是不喜欢加西亚,他这十年来的成就都不容忽视。过去十年里,加西亚在世界各地10次夺得过冠军,包括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另外还14次在大赛上进入前10名,包括8次前5名的成绩。他的莱德杯记录是14胜3负3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