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湖北男排不敌河南憾失好局 关键球得分需要加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9:44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实习生姜莱)昨日与河南男排一役,湖北队整场打得其实还算可以,进攻机会不少,只是很难看到一锤定音的强攻得分表现。主教练洪庆赛后也表示:“我们以后还需要加强对关键球得分的训练。”

  洪庆表示,湖北队的年轻球员们已经很尽力了,只是由于心态上的变化,没有抓住前两局领先的大好机会。“尽管有些遗憾,但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毕竟我们与河南队在技术上的确有差距。”

  湖北队队长高祺则对球队没有抓住形势特别好的第二局而感到遗憾,高祺说:“当时我们全队都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使得技术动作变形,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希望我们能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辜负热情捧场的观众们的期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