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评论

长江日报:网队输了阿联赢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9:46

  虽然篮网输给了火箭队,但易建联却很好地利用了这个“圣诞大战”,展示了自身的实力。

  网队的输球其实在意料之中,因为从实力上分析,火箭队的确要比网队要强。在经历了上赛季季后赛与湖人队的七场大战之后,现在的火箭队在气质上显然已经不同以往——气质这玩意,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在比赛中你却可以真切地感觉到。昨日比赛最关键的那最后几分钟,火箭队表现得比网队更加沉稳,这是火箭队能够笑到最后的原因。

  不过,易建联的强势表现却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以往的易建联,为人所诟病最多的就是偏软。而昨天易建联正在用自己的表现来改变这些看法,他的几次暴扣,表明在今年夏天的力量训练已经起到了成效。复出的首场比赛,他在外线投中了4个三分球,这场球火箭队对他的外线防守明显加强;但易建联并没有受困,他利用自己灵活的脚步,几次杀进内线暴扣得分。有内有外,这说明他在进攻的手段上有了全面的发展。

  在上一场得到22分之后,这场比赛易建联又得到了17分,复出之后的两场比赛,易建联的状态比赛季之初还要好。也许对于易建联来说,伤停50多天反而是一件好事:今年夏天为了打亚洲杯,易建联并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这一次受伤反而让他体力上得到了充分的恢复;而伤停期间的投篮训练,也让他在这两场比赛的手感也有所恢复。

  因此,虽然网队本赛季成绩很差,但对于易建联而言,却是一个完善自我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