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三度暴扣闪耀全场 持球进攻与对抗能力提升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9:47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虽然篮网最终93:98惜败,但阿联出场35分钟13投6中拿到17分6个篮板表现抢眼。

  是役,阿联第一节其实打得极差,毕竟复出之后第一场替补、第二场就首发,阿联自己也需要调整。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阿联逐渐开始找回打先发的感觉。从突破路易斯-斯科拉滑翔暴扣卡尔-兰德里开始,到连续利用突破强打大卫-安德森,再到快攻中大步流星空中接力暴扣,易建联从开场9分钟一分未得,一度冲到了球队得分王。若不是外线投篮手感太差(中远距离就投中了一个),阿联过20分又将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比赛最后关键时刻,兰德里连续内线飙分眼看比赛就要失控,篮网主帅范德维奇赶紧把易建联换上。阿联没有让恩师失望,他右侧45度角的虚晃直接冲击篮下对火箭内线杀伤极大。就像范德维奇说的,易建联在外线接球不管他准不准、甚至投空气球都没关系,对手必须得提防他的外线投篮,随着阿联持球进攻和上肢对抗能力的提升,得分必然会越来越简单。

  易建联正在找到自己的方向,加油!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