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男篮主场险胜北京 王治郅狂砍35分全队最高

来源:工人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9:58

  本报讯 12月27日晚,2009—2010赛季CBA联赛第四轮比赛全面展开,八一男篮在主场以102比97险胜北京男篮,取得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北京队则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八一男篮在前三节领先北京队15分,但在关键的第四节遭到了北京队双外援阵容的反扑,在比赛结束前16秒时,一度被追至97比99。但在王治郅的带领下,八一队最后还是稳住局势,涉险获胜。王治郅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5分。

  这是八一队本赛季开赛以来在主场获得的首场胜利,目前八一队4战2胜。但球队的主力中锋莫科在上场比赛中受伤,让本来缺兵少将的队伍更是雪上加霜。

  在同时进行的其它几场焦点之战中,江苏队120比98击败陕西队,山东队主场以102比112负于东莞队,青岛队103比135不敌广东队。CBA第五轮的比赛将于12月30日全面开始。(喜子)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