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趣味数字:单场得分创新低 阿里扎首次零犯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8日10:04
火箭VS骑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刚刚在新泽西打完篮网的火箭赶往克利夫兰挑战骑士,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较量。结果火箭在第三节遭遇对手的远投轰炸,最终客场83-108告负成全了骑士的主场10连胜。以下为火箭一些有意思的数据:

  83:火箭本场只得到83分,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之前的最低分是11月28日负马刺,火箭只得到84分。 16:火箭本场失误16次,为近6场比赛失误最多的一次。

  30:阿里扎本场得到13分,本赛季第30次得分在不到20,连续4场得分未过15,作为新赛季引进的得分手,阿里扎的表现实在令人难以恭维。

  0:阿里扎本场犯规次数为0,是本赛季唯一一场没有一次犯规的比赛。 8:斯科拉本场只得到8分,是近6场比赛以来唯一一次得分未能上双。

  4:斯科拉篮板4个,是近14场以来的最低数字。

  22:斯科拉出场22分钟,是近14场以来的最低值,另外也是除11月30日对阵雷霆开场1分钟受伤下场后,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少的一次。

  11:兰德里得到11分,是近4场比赛以来的最低分,前三场他场场得分20+. 0: 洛瑞5投0中,本赛季投篮手感最差的一次,另外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投篮无一中的。

  7:巴蒂尔得到7分,连续三场得分未能过10。 1:海耶斯得到1分,是近9场比赛的最低分。

  4:泰勒得到4分,为本赛季新高,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获得出场机会,另外7次出手也创了个人的单场记录。(搜狐体育 神投/nba.sohu.com)

相关新闻:
阿里扎继续扮演铁王角色 受伤下场或可成全麦迪
斯科拉状态低迷仅8分 影帝成开场跳球“灾星”
客场背靠背终压垮火箭 东部豪强连破其克星称号
兰德里失末节王者风采 角逐最佳神鸟需稳定心态
奥尼尔豪取两双虎威犹存 火箭矮个内线难保篮板
小皇帝终于蹂躏巴蒂尔 詹姆斯爆发因奥尼尔回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严防詹姆斯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