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险平朝鲜队 韩端前点头球攻门扳平比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2月28日10:3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晓峰)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江苏南京与来访的朝鲜女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凭借韩端在下半时的进球,中国队在全场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以1比1逼平对手。

  主帅商瑞华排出了包括韩端、马晓旭、徐媛在内的全部主力首发,但首先进球的是朝鲜队。第35分钟,朝鲜队的郑福欣传球至禁区,胡恩蓓接球后冷静地晃过门将张艳茹打空门得分。下半时,中国队加大了进攻力度。第55分钟,毕妍主罚任意球传至禁区内,韩端在前点头球攻门比分扳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