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冯坤生日郎平送祝福:31岁还算年轻 别太早退役

来源:现代金报
2009年12月28日10:58

  中国女排前队长、现效力广东恒大女排的冯坤今日迎来31岁生日,除了郎平会率全队为她举办生日会外,她在昨日还收到一份大礼:恒大女排在甲B联赛榜首之争中3比0横扫山东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稳获半程冠军。

  本场比赛前,恒大女排和山东女排分列积分榜一二位,而这一轮的比赛结果也将直接决出甲B联赛半程冠军的归属。最终冯坤、周苏红、杨昊领衔的郎家军以25:20,25:20,25:12完胜对手。

  “明天是冯坤的生日,我们队里将会给她举行一个庆生活动。我提前祝福她年轻漂亮,同时也希望她不要太早退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郎平最想说的不是庆祝球队取胜,而是呼吁队长冯坤能在打完下半个赛季后继续留下,毕竟照这样的势头下去,不出意外的话恒大下赛季就将进军甲A,“31岁,在国外还算年轻的。”

  冯坤本人则认为,究竟赛季结束后何去何从,还要根据到时候的具体情况考虑。加盟恒大前,她正在准备重拾学业,而且身体状态还未完全调整好。在郎平的劝说下来到甲B打球后,冯坤表示自己的体能已经不成问题,不过还没有做好下一步的打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