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雷霆首发PK:阿联“复仇”格林 洛佩兹占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8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杀得如火如荼,九连败的篮网将在29日主场迎战青年军团雷霆,同样是年轻的球队,雷霆目前15胜14负排在西部第九,而篮网本赛季至今仅赢下2场球,不过易建联的强势复出让篮网实力大增,而对比两队的5个位置,篮网并不吃亏。

  大前锋:易建联PK格林

  易建联复出后两场强势爆发,而易建联对位的格林是他的同年新秀,如果综合对比两人进入NBA后的表现,5号秀格林的表现显然优于易建联,但如果阿联保持过去两场的状态,他在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上并不比格林差,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嘲笑一下当年的超音速的选择。保持住复出后的状态,至少在和格林的对位上,阿联不会落入下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