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宁英雄大篷车之旅圆满收官 杨威吴敏霞到海口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1:02

  本报12月27日讯(记者许亮 光明)在历时9个月,途经全国近70个城市,完成数万公里行程之后,李宁“英雄大篷车”今日终于顺利抵达本年度全程活动的最后一站———海口。奥运体操冠军杨威和跳水冠军吴敏霞也现身活动现场,同广大海口市民热情互动。

  以“享练主义”为主题的李宁英雄大篷车今年走遍全国各地,将“激发潜能,随心而创”的运动体验乐趣传递给广大的体育爱好者,通过与众不同的体验与互动,鼓励运动爱好者们用正确的运动方法激发自己的无限潜能,感受运动的快乐。

  今日下午在万国大都会广场,杨威和吴敏霞也来到李宁大篷车现场,与海口的广大体育爱好者一同分享运动的乐趣。杨威表示: “非常感谢李宁公司给我这个机会,可以和海口体育爱好者们近距离接触,和他们一起分享运动经历、运动快乐。希望大家都能用享受的心态来感受运动,真正领悟运动的真谛。”

  吴敏霞也兴奋地说: “这次参加李宁英雄大篷车的活动让我感受很深。作为专业运动员,我可以深入到体育爱好者中间,带领大家参与其中,更好地体会运动的快乐,这让我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李宁大篷车活动真正把体育运动带到了最基层,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运动,爱上这份健康的快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