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六战六胜横扫女排甲B联赛 郎之队加冕半程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28日11:54

  【本报讯】(记者 舒桂林)郎平果然神奇,全国女排甲B联赛27日打完了一半的赛程,由她执教的恒大女排以6战6胜不败成绩加冕半程冠军,晋级甲A联赛毫无悬念。

  27日进行的是甲B第七轮赛事,“郎之队”主场对阵山东队,由于山东队也是甲B劲旅,此役被视为是火星撞地球的焦点之战。谁也没有想到,“郎之队”会赢得如此轻松,直落3局3比0拿下对手,全程耗时不过1小时15分钟。

  首局比赛,主队周苏红开场后连续扣球得分,打得山东队毫无脾气。若非郎平手下留情,恐怕最后不会打成25比20这样看似十分接近的比赛。次局比赛同首局如出一辙,就连比分也是25比20。最后一场“郎之队” 大开杀戒,以25比12锁定胜局。

  至此,全国女排甲B联赛14轮的赛程已经过半,凭借着皇马般的超豪华阵容, “郎之队”豪取六连胜(七轮比赛其中有一轮轮空),积18分,高居积分榜榜首拿下半程冠军。广东和山东两队暂时以4胜2负的成绩,分别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而云南、福建、武汉和河北则暂时分列第四位至第七位。

  “郎之队”晋升甲A联赛没有任何悬念,而郎平也未雨绸缪瞄准了新赛季的甲A联赛,她反复强调老队员的作用,“我觉得这些老队员还能打啊,希望喜欢排球的朋友们能多做做她们的工作,让她们继续留在球场上为大家呈现球艺,年轻队员们也需要老队员做榜样……”言下之意,她希望冯坤、周苏红等人能继续留在自己麾下征战。

  不过,战无不胜的“郎之队”也存在着一定隐忧,那就是出资方组建女排是短期行为还是长期行为难以判断。毕竟恒大地产出巨资打造“郎之队”,主要目的是为了营销,一旦宣传的效果达到了,或者说宣传效果不如从前,那么,说不定老板就会有新想法。

  事实上,恒大女排模式也引起了某种程度的“公愤”,比如央视几乎每场比赛都进行现场直播,公开说法是有郎平收视率就有保证,但有传闻称其实是恒大出了相关费用。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