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门将数次救险韩端进球 中国女足热身1-1平朝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28日12:14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南京与朝鲜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1:1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朝鲜队的几次必进之球都被发挥神勇的门将张艳茹一一化解。明天,两队还将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

  为了备战明年的女足亚洲杯,中国队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在之前进行的巴西四国邀请赛中,中国队首战3:0完胜墨西哥队,随后0:1和0:3输给了智利队和巴西队。在获得单循环积分赛第三名后,中国队以2:0力克智利队,获得该项赛事季军。

  中国队昨天的首发阵容与中智末战相比,仅在中场有两处调整,张娜和刘卅替换庞丰月和孙凌出场。比赛开始后,朝鲜队很快占据主动,中国队在前10分钟内未获得一次射门机会。第35分钟,朝鲜队断球后直传禁区,9号胡恩蓓在门前连续晃动后射门得分,朝鲜队1:0领先上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加强了攻势,尤其是左路的马晓旭格外活跃。第50分钟,韩端26米外横向带球后起右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洪明熙轻松没收。第54分钟,马晓旭前场右路形成突破,对方球员被迫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毕妍右路将球送入禁区,韩端抢在前点高高跃起甩头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此后中国队再无良机,朝鲜队也接连错失得分机会,两次击中门柱,还有一次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偏,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这也是中国女足本年度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

  赛后,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表示:“这场比赛对手的机会比我们要多,最后逼平对手主要是我们的运气好。”商瑞华指出,上半场中国女足表现不好主要是队员没能放开手脚,限制了发挥,“之前和朝鲜队输得比较多,队员们没有放开,中场休息时我告诫她们要按照训练的要求去踢,下半场踢得相对要好一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