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全胜夺半程冠军 郎平规劝冯坤不要退役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28日12:17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全国女排甲B联赛昨天进行了第七轮较量,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在一场升组关键战中主场3:0完胜山东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拿下半程冠军。

  本轮之前恒大女排5战全胜排名榜首,山东队4胜1负紧随其后,因此昨天两队直接交手的结果事关重大。前两局比赛,恒大女排都是早早就取得了极大优势,但尾声阶段却连续丢分,被山东队一路追赶将分差缩小。好在关键时刻恒大老将的经验发挥作用,这才有惊无险地以两个25:20连胜两局。第三局恒大女排终于从始至终保持了平稳发挥,以25:12锁定胜局。来自天津的主攻手王莉独得19分,成为本场得分王。

  赛后,郎平将这场胜利送给了今天就要过31岁生日的冯坤,“我觉得冯坤还能再打一段时间,希望她不要太早退役,也希望她越来越年轻、漂亮!”

  半程过后,恒大积18分遥遥领先,广东和山东两队分别积14分和13分排名第二和第三位。29日,恒大女排将在下半程首战中主场对阵河北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