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火箭送网队九连败 易建联三度暴扣成更衣室主角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28日12:51

  98:93,休斯敦火箭队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客场磕磕绊绊地击败新泽西网队。易建联三度暴扣让他成为更衣室的主角。

  随着范德维奇挂帅和“银狐”哈里斯亲自调教,易建联的自信心明显提升,他昨天的三记暴扣就很说明问题。其中一记还因为他挂在篮筐上时有拍板的动作而吃到技术犯规,这是易建联职业生涯第一次吃T。

  17分6个篮板1次抢断,易建联送出的数据与斯科拉的17分8个篮板1次助攻相比并不逊色,不过跟得到26分9个篮板3次助攻的兰德里相比还有差距。但是对易建联来说,正在寻找状态的阶段,有此发挥已属不易。明天,网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易建联能否帮助网队终结九连败?火箭队将在今天上午客场挑战骑士。巴蒂尔说,如果以昨天战网队的效率对阵骑士,至少会输30分。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