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中国1-1朝鲜 韩端下半场头球扳平比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28日12:51

  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昨日下午在南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时一球落后的中国队,在下半时凭借毕妍的助攻和韩端的进球,将比分扳为1:1平。但1:1的比分并不是场上真实情况的写照,下半时,为朝鲜队进球的胡恩蓓曾两次击中门柱。若不是门柱帮忙,中国队恐怕要完败。

  朝鲜队在上半时就屡屡制造威胁,并在第35分钟由胡恩蓓打破僵局。下半时第55分钟,中国队前场右路任意球,毕妍主罚到前点,韩端头球攻门扳平比分,1:1。第64分钟,朝鲜队险些超出比分,胡恩蓓中路拿球后横向盘带,距离球门24米处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1分钟后,罗恩心右路下底传中,胡恩蓓门前头球攻门再次击中左侧立柱!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