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伤愈2010皇马首战复出 队长却恐远走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12月28日13:07

    搜狐体育讯 2010年还没到,但皇马已经收到了新年礼物:一个健康的卡卡。由于腹股沟伤势,卡卡自从11月29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之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期间还传出了他很可能是带伤加盟皇马的传闻。现在,这位巴西球星已经完全康复了,不出意外的话将在1月3号皇马对奥萨苏纳的2010年首秀中登场,对雄心勃勃准备在下半赛季反超巴萨的皇马来说,这是一个绝对的好消息。

  目前卡卡正在圣保罗度假,尽管现在是休息时间,但他依旧认真地完成各种治疗与恢复训练,以做到尽可能快地回到球场上,为此他特别租用了自己老东家圣保罗俱乐部的理疗室与健身房,并在私人理疗师里卡多的指导下坚持进行训练。“我现在已经完全伤愈,腹股沟一点都不痛了。”卡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很好,“我希望能在本周恢复正常训练,调整身体状态,尽快达到比赛要求。”

  按照计划,卡卡将在今天返回马德里报道,并前往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城接受队医的检查,尽管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但卡卡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应该是事实。现在的问题是由于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卡卡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身体状态存在一定问题,暂时还做不到立即就以首发身份参加比赛。未来一周内卡卡回到球队中一同进行正常训练,能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踢多久也要视他的体能恢复情况而定,同时也存在着推迟复出的可能性,因为卡卡的腹股沟上赛季就曾受过伤,为了确保百分之百的安全,皇马很可能会让他再接受一段时间的观察,以做到万无一失。

  另一方面,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在卡卡缺席的这段时间内表现出色,因此教练组也不急着让卡卡复出,奥萨苏纳并不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在技术部门看来,皇马的现有阵容已经可以确保拿到胜利,卡卡可以多休息一段时间,养精蓄锐为打好之后更关键的比赛中做好准备。范德法特目前的状态很好,荷兰人已经向卡卡下了挑战书,表示自己不会轻易地将主力位置交出来。俱乐部认为这样的竞争气氛很好,也准备多给范德法特一点机会,让他尽情的爆发。

  但对另一名爱踢前腰的球员来说,范德法特与卡卡的良性竞争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副队长古蒂自从被爆出在国王杯对阿尔科孔的比赛中辱骂队友与教练,并冲球迷竖中指后就再也没有在球场上亮过相,尽管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他有伤在身,但西班牙媒体却表示金狼在迪斯科舞厅里的表现很完美,一点都看不出哪里有伤。现在,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已经将古蒂发出了邀请,主帅迪米兹利将在近日前往马德里与古蒂的经纪人以及皇马巨星进行面谈希望能租借古蒂半年。

  尽管已经33岁高龄,但古蒂在转会市场上却不缺买家,除了贝西克塔斯之外,著名的英超养老院博尔顿也表示希望能租借古蒂半个赛季,并愿意全额支付他半个赛季价值200万欧元的年薪。古蒂的态度也已经出现了松动,他的经纪人维克奇暧昧地表示:“让我们到了1月再看吧,那时候事态会更清晰。”(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