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郎平执教美国女排 > 热门评论

深圳晚报:恒大女排独孤求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3:14

  “郎平之队”又赢球了。昨天主场3比0轻松搞掂山东女排后,6战全胜拿下联赛B组半程冠军。恒大冲A看来只是时间问题了。

  姜毕竟还是老的辣,郎平和她手下的“黄金一代”看来不只是名气“吓人”,实力也的确远超其他队伍。前7轮比赛,他们的胜负局比为18比3,在B组已经可以说是独孤求败了。

  而作为中国第一支、也是目前惟一一支纯俱乐部球队,恒大女排全胜拿下半程冠军,意义上可不只是说明郎平和老将们的宝刀未老,更是在为中国排球职业化摸索道路。

  有报道说恒大对山东一战,球票炒到了800元一张,这个数字可能有些水分,但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比赛关注度的提升。中国排球联赛如何提升关注度,保证票房,恒大女排利用明星效应的做法,看起来效果不错。

  然而,就目前看来,说恒大女排点燃了萎靡的中国排球市场还为之尚早——毕竟,只有恒大一家的比赛才如此受关注。市场不振,非一日之功;而要重整,也不是一支队伍一个赛季可以完成。(姜应辰)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