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两队双双获胜 弗格森与温格同称稳定是“王道”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8日14:04

    新华社伦敦12月27日体育专电 在27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队与阿森纳队双双获胜,再次缩小了与榜首切尔西队的差距。赛后,两队的教练和队员均表示稳定才是夺冠的硬道理。

    本轮获胜之后,曼联队目前只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2分,主教练弗格森说:“这个赛季确实和以往有些不一样,一直有我们意想不到的结果出现,各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不会很明显。我认为能避免伤病的球队很有优势。我很希望曼联队所有的后卫都能在欧冠联赛开始之前伤愈归队,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曼联前锋鲁尼说:“我认为英超是一个疯狂的联赛,现在许多球队的积分都非常接近。希望我们在下半赛季里能表现得更稳定,最后获得冠军。”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也表示:“我们现在的形势不错,不过距离夺冠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在以后的比赛中不断进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最稳定的球队将获得冠军。”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夺冠形势非常复杂,积分榜前三位的切尔西队、曼联队和阿森纳队之间的差距仅有4分。而且这几支强队的表现也并不算稳定,曼联队曾负于伯恩利队和富勒姆队,阿森纳队曾负于桑德兰队,而切尔西队也曾被威根队爆冷击败。(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