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郎平执教美国女排 > 热门评论

齐鲁晚报:恒大女排存在“盛世危言”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5:00

  距离冲A一步远

   3:0拿下山东队之后,郎平微笑着与队员们击掌。赛后,恒大女排主帅郎平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是按照计划部署的结果。恒大女排在拦网防守和发球上做得不错,赢得了胜利。“但是山东队打得非常有特点,中网快球有声有色。我们也要向山东学习,打好下半程的比赛。”

   实际上对郎平而言,这不是什么大阵仗,更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胜利。这不是20多年前,“五连冠”时一场场里程碑式的大捷;也不是1996年和2008年,她分别率领中美女排夺得奥运亚军的光辉时刻。这只是全国女排甲B联赛一场普通的对抗,和前面那些比赛相比,实在不值一提。

   但是对于郎平而言,这支恒大女排,以及恒大女排带来的融洽氛围,是她2009年最为珍贵的记忆。她说:“2009年我过得很平静,最为难忘的事情,莫过于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组建起恒大女排。能和我们三位前国手共事,我感到非常荣幸。”

   言语之间,郎平流露出了对中国女排深切的情感。她说:“能够回中国来,执教一支中国的女排俱乐部,是我多年来的梦想。我在国外这么多年,执教过欧洲、美洲的球队。再次回到中国执教,我感到我的执教生涯变得更加丰满。我是从这里走出去的,能够回来为中国女排联赛尽把力,很幸福。”

   郎平的梦想,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实现。获得六连胜之后,恒大女排距离冲A的目标,只有一步之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