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郎平执教美国女排 > 热门评论

齐鲁晚报:恒大女排存在“盛世危言”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5:00

  缺少基石难发展

   但是,自从恒大女排建立以来,一直没有摆脱外界的质疑。冯坤、杨昊自从全运会之后便萌生退意,周苏红、殷茵等队员的合同都是短期的。俱乐部白手起家,没有第二梯队,冲上甲A之后,这支女排联赛史上最具人气的“全明星”队伍,将何去何从?

   当本报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郎平的时候,她首先表示了自己对于手下几位老将的信心:“我觉得队里的三位老队员完全可以再打。国家培养这么优秀的人才不容易,她们的技术和经验,是我们女排的宝贵财富。我不希望她们过早地历经人生的转折,离开排球场。这对排球界和球迷来说,都是一种损失。她们应该留在球场上,向新一代的年轻运动员展示自己的技术和能力。”

   至于恒大女排的远景问题,郎平聪明地选择了回避:“我们所要做的,是把所有剩下的比赛都打好,再去考虑未来的问题。”

   显然,郎平现在已经展现了巨大的能力,但是她对于未来,仍旧不能做到完全肯定。排球界有关人士说,恒大女排现在四处招募年轻队员构建梯队。“未来肯定是在年轻一代的身上,没有青训体制的俱乐部是不可能生存的,这也是恒大女排最大的弱点。”这位人士说。

   2010年,有关恒大的传奇会不会延续下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