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对话杨楠:国脚一个都不会走 建业3-5年后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09年12月28日23:25

  改革-自由转会需循序渐进

  搜狐体育:假设,如果您是足协主席,您最希望对联赛进行哪方面的改革?而作为一个俱乐部的高层领导,在面对中国足协时,您感觉在哪些方面的沟通工作需要加强?

  杨楠:在联赛的稳定性和延续性上要加强,要给俱乐部足够的自主空间去发展。至于在沟通上,双方都要坦诚相待、相互信任,这样才能将中国足球搞上去。

  搜狐体育:对于转会新政相信您也有很多了解,俱乐部对于这个政策需要怎样去解读?怎样来缓解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这个转会上的矛盾呢?

  杨楠:国内转会制度与国际接轨是大势所趋,但中国有自身的国情,这些都需要循序渐进,逐步进行。

  球员们谈不上怕我

  搜狐体育:您怎么看这一次足坛扫赌风暴?

  杨楠:从个人的角度上比较支持,毕竟一个健康的生存空间更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

  搜狐体育:河南建业俱乐部在这方面是否对球员进行过沟通,防微杜渐或者说有什么措施防止队员出现一些失常行为?

  杨楠:建业尽量给球员建立一个家庭式的职业空间,让大家感觉是在一个大家庭中,这样孩子就不会背叛家长。

  搜狐体育:您平时有什么爱好?

  杨楠:空闲时看看电视剧、打打小游戏,或者陪家人吃吃饭,和普通女人一样。

  搜狐体育:听说队员们都很怕你,您觉得自己是个严厉的老总么?

  杨楠:球员们谈不上怕我,前一阶段一个球员结婚时大家还集体灌我酒喝,这是怕吗?可能他们觉得我作为大姐姐的角色更亲切一些,并不会感到我是个严厉的老总。

  搜狐体育:作为一个女性老总,在面对一帮大老爷们球员时,心态上会有何变化?性别差距会使工作中有一些不同的变化?女性领导如何能赢得男性下属的尊重与支持?而在家庭与工作当中,您又是如何进行调节的?

  杨楠:在足球圈内,用努力和工作成绩赢得外界的尊重,回到家里,及时转换角色,做一个普通的儿媳妇、妻子、母亲。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