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是否血检谁都不让步 推广人称“天价拳赛”死亡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8日15:43

  本报讯 由于双方在是否血检问题上坚持不让步,美国著名推广人阿鲁姆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在拉斯维加斯宣布,备受全世界关注的“菲律宾国宝”帕奎奥与美国“漂亮男孩”梅威瑟将于明年3月举行的“天价拳赛”死亡。

  阿鲁姆说,本来24日是双方在是否进行血检争议结束的最后期限,从而使明年3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这场总收入将达到3亿美元的“天价拳赛”柳暗花明,但梅威瑟团队坚持双方必须按照奥运会要求进行包括赛前“飞行药检”等一系列兴奋剂检查,以确保比赛是“干净的”。但帕奎奥以赛前30天抽血忌讳为由,坚持只进行约定时间地点的3次血检,双方互不让步。因此阿鲁姆说,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双方留下的谈判余地很小。”

  阿鲁姆坦言,帕奎奥团队并不推崇由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来具体进行兴奋剂检查,他们不能接受随时随地都可能进行的“飞行检查”。他们不接受,我也同样。

  据报道,虽然目前有些中间人在努力撮合,但没有一方愿意让步。因此,阿鲁姆已经在为原定明年3月13日的这场“天价拳赛”寻找另外的人选了,其中包括前IBF超轻量级冠军、美国人马利格纳吉和此前已经两次对决帕奎奥的墨西哥名将马奎斯了。阿鲁姆说,“就目前而言,我认为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谁能挽救,我们倒要看看。”

  代表梅威瑟的“金童”推广公司没有马上对阿鲁姆的讲话做出反应,但这场比赛的转播商、美国HBO有线付费电视网体育部总裁格林伯格在23日的调节努力宣告失败。虽然他还在通过其他方进行斡旋,但这场比赛举办的可能性随着时间正在变得渺茫。

  这场“天价拳赛”被认为是拳击史上收入最高的比赛,两位拳手将根据付费电视票房分别达到3000万美元至4000万美元,付费票房预计收入将达到1亿8千万美元。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