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国家拳击队重新集结 美国外教协助备战亚运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8日15:45

   本报讯 为备战明年广州亚运会,以张传良为总教练的中国国家拳击队于近日重新集结,这是继去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国家拳击队首次目标明确地进行集训,从而也拉开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周期的序幕。

  此次国家队集训有以下诸多特点。首先是教练班子有变化,除总教练依然是张传良外,副总教练变成了朝鲁(内蒙古)、李青生(武警)、阿不力克木(新疆)和谷锦华(河南)。教练为6人,分别是江利(贵州)、魏洪涛(武警)、阿不都西库(新疆)、高明(北京)、魏飙(安徽)和杨晓强(江苏)。

  其次,本次集训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即以重点级别重点人物为核心进行分散与集中,分成4个组。其中,贵州组包括48公斤级的邹市明(贵州)、黎家赵(广东);51公斤级的高林志(解放军)、党勇(上海);54公斤级的张家玮(广东)和60公斤级胡青(安徽)、杨君(江苏)。

  前卫组包括51公斤级的李超、李强;57公斤级的刘强和60公斤级的胡谦逊(均为前卫)。新疆组包括64公斤级的买买提吐孙、69公斤级的哈那提和91公斤级的尼加提玉山(均为新疆)。内蒙古组包括75公斤级的张建艇(北京)、吴晓路(前卫);81公斤级的张小平、孟繁龙(均为内蒙古)、91公斤级的王勇(山东)、+91公斤级的张志磊和董晓伟(四川)。

  其中,美国外教也将协助中国教练组进行训练。

  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拳击部主任李频表示,此次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将于明年2月1日结束,队员们将返回各队,准备参加3月初举行的全国锦标赛及4月至7月举行的首届中国拳击联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