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队联欢会阵势堪比春晚 快乐“90后”很有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8日15:55

  12月24日是西方的圣诞夜。在昆明集训的国家射击队的队员们赶着时髦以队内联欢的形式也过了一个节。这群大多为1990年以后出生的年轻人,在联欢会上显示了自己在射击场之外多才多艺而又清新时尚的一面。

  本次国家队在昆明北教场基地的集训集中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3名队员和20位教练、工作人员,队员以90后的年轻队员为主,集训自11月15日开始至今已经进行了40天,今天的联欢会正好也是队内第一轮考核之后的小小放松。活动现场早早被队员们布置得喜气洋洋,桌上堆着水果零食,每一位进场嘉宾都被赠予一个包装得花团锦簇的苹果。

  四名队员身着时装走上舞台,报幕阵势堪比“春晚”,活动由此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首先上台送出祝福,他说,我代表射击射箭管理中心向大家表示节日祝贺,并且感谢云南当地各单位对这次国家队集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运动员们加把劲,在2012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节目由男子步枪班合唱的《红旗飘飘》打头阵,演唱过程中,王义夫带头有节奏地鼓起了掌,带动了现场气氛。随后出场的相声节目《海燕》让大家笑得东倒西歪,让人感叹平时冷静严肃的射击队员中还有如此幽默搞笑的人才。

  速射班的三位帅小伙出场演唱《笨小孩》,现场的女孩子们模仿歌迷纷纷冲上舞台献花,有的没有花就送上一个橙子或香蕉;队员关飞在演唱《蒙娜丽莎的眼泪》时一副大牌明星的模样,甚至边唱边走下舞台一本正经地跟王义夫握了握手,又让现场爆发出一阵笑声。

  在随后的节目中,队员们一一表演了葫芦丝、手语操、小品、舞蹈等节目,其中不仅穿插了游戏环节,还通过抽奖送出了小礼品。旁边的教练介绍,队员们完全自编自导自演,10多个节目是训练之余用了一个晚上排练出来的。最后,所有人为在集训期间度过生日的8位队员举办了一个大型的生日晚会,联欢会在快乐的歌声和笑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