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北京男篮队恶梦未醒 江苏队状态回勇王治郅建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5:14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  八一双鹿队凭借王治郅的37分以及在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在27日的男篮联赛(CBA)第四轮比赛中主场以102:97战胜北京金隅队,15年来在主场全胜对手。

  主场作战的江苏德玛斯特队以120:98大胜陕西队,结束了两连败。在对阵北京金隅队比赛中一分未得的唐正东和胡雪峰状态回勇,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东莞马可波罗队在客场以112:102战胜山东黄金队,收获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的同时,还送给了山东黄金队本赛季首场失利。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新疆广汇队主场94:88战胜吉林东北虎队,新赛季三战全胜;浙江稠州银行队以104:87轻取福建SBS队;浙江广厦队以88:84险胜山西汾酒队;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则以135:103完胜青岛双星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