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将签一国内大牌球员 朱骏:谁要吉祥肯定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5:14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  申花引援虽低调,但决断。继收入熊飞这名没有中超经验的新人后,申花内部人士透露,球队将在7日后宣布签下一国内大牌球员。目前申花正在与对方俱乐部敲定最后的细节。

  “我不能说出此人的名字,但这已经是八九不离十的买卖。我们不相信中国有什么大腕,但是可以保证的是,申花的新内援绝对是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外援试训接二连三,新秀也要重点培养,这是否为杜威、郜林、吉祥兄弟的出走埋下伏笔,早做准备?朱骏并未直接回答。“现在如果有人要孙吉孙祥,我肯定放人。”一旦吉祥兄弟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可以预见,即便下个赛季他们仍旧留在申花,留给他们的机会也不会很多了。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