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天下体育-搜狐体育电台 >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 资讯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贺《天下体育》新页面改版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作者:天下体育
2009年12月28日16:56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页面新年全新改版,同时节目在新年全新包装上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巅峰体坛向“天下体育”表示热烈的祝贺。

  《搜狐—天下体育》运行近三年时间,联手全国众多省市广播电台,依托搜狐网络平台,为听众打造了精彩体育广播节目。巅峰体坛网络电台在2009年已与《天下体育》建立了顺畅的沟通渠道,有过多次令人愉快的重大赛事合作。新年,我们期待双方在体育赛事报道方面有着更加紧密的联系,未来有更多的美好合作。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巅峰体坛作为中国首家以提供体育资讯和服务为宗旨的网络电台虽然还很年轻,但依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整体优势,以及一个对体育充满热爱的工作团队,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雷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