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群雄动态

梁文博赢球不满低级失误 崔明完败称不适应球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8日17:52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12月28日下午,在2009中巡赛“人保财险.龙族”杯乌鲁木齐总决赛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梁文博4-0横扫崔明,强势晋级16强。

  本场比赛,梁文博并没有展开其标志性的进攻,最高单杆仅为53分。也许是八月举行的中巡赛郑州公开赛1/8决赛爆冷输给今天的对手后,让他学会了在这位黑马面前谨小慎微。

  赛后梁文博坦陈这场比赛打得不是很好,低级失误很多,主要是一上来还不是很适应,因为已经有几个星期没有训练了,对球还有点生。对于第二次与崔明交手,梁文博说自己只想把自己的水平打上来,没考虑输赢。不过他承认,要打好下面的比赛,就得把状态调整好一些。

  这是梁文博第一次来新疆,通过这两天与新疆球迷的接触,梁文博认为这里的球迷很热情,也很专业。为了回报这些热情的球迷,梁文博表示自己要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让新疆这一趟白来。

  在四个月前的郑州公开赛,崔明一时成为焦点人物,因为他将头号种子、上一站即海口公开赛点冠军梁文博拉下来马,不过这一次他输的多少有点让人意外,0-4的比分,完全看不到黑马的影子。

  谈及这次失利,崔明说自己不适应这个环境,“以前没打过这样的赛台,都是打那样的台,”崔明指着转播厅外的球台说。“在那样的台打比赛,一上来就可以投入,感觉不会那么多人一下子把目光投入到我身上。这个台不一样,灯光,还有地毯踩着都不一样”。对此,崔明认为如果不是在电视转播台打比赛,他的机会要多一点。“其实状态各方面都差不多,就是感觉适应不了。而且一上去第一盘就感觉紧张”,崔明无奈地说。

  对于梁文博今天的表现,崔明觉得他这次打得也不好:“估计是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还不适应。其实我有很多机会,就是自己没有抓住。如果打好了,输赢说不定,但比分应该不会是这样”。(MY147罗小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