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备战伦敦奥运会 全国曲棍球教练培训班常州举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8日20:12

  华奥星空讯 12月28日,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和伦敦奥运会,2009全国曲棍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政府会议厅正式开幕。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出席了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国家男、女曲棍球队、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全体教练员;全国各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主教练等参加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主办的继第十一届全运会后规格最高的一次全国性的教练员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包括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上海、江苏、山东、广东、四川、甘肃各省、市、区曲棍球队所有一线、二线队主教练、助理教练;国家男、女曲棍球队、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全体教练员;全国各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主教练;中国曲棍球协会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以上人员。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国曲棍球训练水平,做好伦敦奥运会备战工作,向全国各曲棍球队通报各级国家队训练和参加国际比赛情况,探讨当今世界曲棍球发展趋势,以及我国曲棍球训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国家队备战2010年亚运会工作以及2009年参加世界大赛情况介绍;研讨世界曲棍球发展趋势;听取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调研以及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情况介绍;研讨我国曲棍球训练工作存在的不足;研究制定中国曲棍球协会下属委员会2010年工作计划;听取科研工作介绍。29日大会将进行分组讨论,分别针对从国家队到省队、市队、区队及青少年队的建设和发展进行细致的探讨,据悉本次培训班将于30日结束。(保罗)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