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56岁白贝利重出江湖摘帽 独狼2球释前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8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2月28日,前巴萨巨星罗马里奥和桑巴足坛传奇巨星济科联手举办了一场巴西全明星慈善赛,这也是独狼1998年落选世界杯阵容与济科闹翻之后两代巨星的再度联手。本场由济科和罗马里奥联袂的弗拉门戈队与济科朋友队的比赛,也是吸引了7万2千名球迷来到马拉卡纳球场观战,最终双方战成5比5平,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巴西足坛两代传奇巨星包办了弗拉门戈队的全部5粒进球,现年56岁高龄的济科更是上演帽子戏法,而独狼也是梅开二度。

  同时在这场表演赛中也是群星荟萃,汇聚了众多巴西足球的名宿。其中就包括贝贝托、雷纳托、尤尔津霍、德加明哈、里卡多-罗查、卡洛斯-阿尔贝托、法尔考、埃德蒙多、埃莫森、阿莫罗索等传奇球星,以及济科的兄弟埃杜-科因布拉和他的儿子蒂亚戈-科因布拉。另外在现役球员中,刚刚率弗拉门戈队时隔17年后再夺巴甲联赛冠军,并荣膺最佳射手和最佳前锋两项大奖的阿德里亚诺也是到场助兴。(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