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是腼腆型冠军? 和维族姑娘共舞落落大方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28日21:36

  2009年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从昨天开始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前晚,包括丁俊晖和梁文博在内的所有参赛球员出席了赛前欢迎晚宴。

  总决赛落地乌鲁木齐,欢迎晚宴的重头戏自然是新疆民族舞蹈。当一位美丽的维族姑娘来到丁俊晖的桌前、邀请他共舞时,丁俊晖仅迟疑片刻,便友好地和对方一起来到了舞台中央,还拉起那位维族姑娘的手,随着音乐与她翩翩起舞。

  在舞台上,丁俊晖不断做出搞怪的表情,逗得出席晚宴的所有嘉宾一阵大笑。他还调皮地模仿维族舞蹈的动作,令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和丁俊晖一样,梁文博也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当主持人邀请他上场一展舞姿时,他怎么都不肯,好友“强拉硬拽”,他还是挣扎着回到了座位上,不愿献舞。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最终梁文博来到了舞池中央,但与丁俊晖精彩的临场发挥相反,他东张西望,显得手足无措。好在加入舞台的嘉宾越来越多,梁文博的尴尬才慢慢散去。 罗小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