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贝闪电亮相米兰 卡佩罗称圆他世界杯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8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在空降米兰城的马尔蓬萨机场2个小时后,万人迷贝克汉姆便抵达米兰内洛基地,亮相红黑军团。这位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曼联的传奇7号,将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再度正式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作为红黑军团的冬季新援,AC米兰俱乐部上下也期待这位“老朋友”能帮助现在这支红黑军团,在本赛季后半程获得骄人的战绩。

  同时,作为英格兰国家队卡佩罗,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意大利人直言只要小贝能在米兰踢出优异的表现,自己将随时将国家队的大门为其打开,并考虑带上这位前队长征战南非世界杯。“当然,如果他能有出色的表现,我不会担心他的年龄问题。我很看重大卫,尤其是他出色的脚法,他是个非常敬业的球员,对自己总是那么严格要求,他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他的表现将决定我是否将他选入最终的世界杯名单”。图为贝克汉姆亮相米兰内洛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