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中巡赛玩转乌鲁木齐 经纪人称要劳逸结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09年12月28日22: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以轻松心态参加中巡赛总决赛的丁俊晖忙里偷闲来到乌鲁木齐街上逛了逛,和朋友家人在一起的丁俊晖不但品尝了新疆特色的美食,还亲手烤制了羊肉串。一直陪同在丁俊晖左右的经纪人张萌表示,小晖在国内打球心态比较放松,所以还是尽量给他安排一些小活动,“要劳逸结合嘛”。

  从新赛季的首个排名赛上海大师赛开始,丁俊晖就表现出不同于前两个赛季的心态——场下放松,场上谨慎,这几乎已经可以浓缩出小晖在新赛季的全新形象。在斩获自己职业生涯第四冠后,小晖的心情更是空前地好了起来,第一次踏上新疆这块神奇的土地,更是让他新奇不已。

  刚刚来到新疆时,丁俊晖就不止一次地强调目前国内选手水平急速提升,中巡赛越来越不好打,不过抱着练球心态来参赛,还是让丁俊晖享受到了难得的轻松。经纪人张萌说,小晖现在国内打球心态都很放松,但是面对中巡赛这种难得的高水平对抗,他依然会认真去对待,真正达到“以赛代练”的效果。

  第一次来到新疆,小晖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感兴趣,加上酒店无法上网,不能上网打游戏的小晖干脆约上三五好友到大街上走走看看。张萌说,“这么好的机会来到新疆,我们当然不希望小晖把自己关在酒店房间里,劳逸结合,多出去走走对他有好处”。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