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名宿赞范加尔贬克帅 称拜仁不惧里贝里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28日22:49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即将过去,拜仁在这一年里经历了3任主帅,球队以12-1的惊人总比分狠狠教训了里斯本竞技,也曾在与巴萨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惨败而归。谈到这一年时间,拜仁转会顾问布莱特纳认为对于俱乐部,这是动荡的一年,但好在球队回到正轨以一个不错的成绩进入了冬歇期。

  回顾整个2009年,克林斯曼无疑是焦点人物。这位有着全新理念的激情少帅踌躇满志来到慕尼黑,然而10个之后他就众叛亲离黯然下课。谈到克林斯曼,布莱特纳讲道:“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思考克林斯曼,但我不明白的是他为何最近再次炮轰俱乐部,这完全没有道理。我们这样总结,他带来了一些新的理念,采取和以前全然不同的做法,但这些看起来并未奏效。他违反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对赫内斯鲁梅尼格进行了攻击,这完全是不必要的,不过拜仁会大度公平的态度看待这一问题。”

  本赛季拜仁请来了经验丰富的老帅范加尔,不过就前半年成绩来看他与克林斯曼时期并无二致,谈到两人的区别,布莱特纳表示:“克林斯曼一直都是在探索的道路上,他并没有真正目标,但今年大有不同,范加尔的战术打法从一开始就很明确,今年我们有太多伤病这给他造成了不小困难。一个教练员就像是一个老师,他首先要去熟悉球队中的每一名球员,这需要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然后才会像克林斯曼承诺的那样,每名球员每天会有提高。很可惜克林斯曼只是让这作为一个口号,他没有让它付诸实现。”同时布莱特纳还认为范加尔外表的傲慢并不是什么错误,这说明他对这份工作很有信心。

  谈到拜仁的阵容,布莱特纳很有信心的表示:“我们也可以像巴萨一样,打出快速的攻势足球,如果我们能打出过去一个月里那样的状态,那我们具有很强竞争力。”关于里贝里去留的问题,布莱特纳则说道:“如果失去里贝里那将是俱乐部的不幸,不过即便他离开了拜仁还会继续引援。虽然不会再有第二个里贝里,但拜仁在历史上也没有因为失去了贝肯鲍尔和盖得穆勒而停滞不前。”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