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长春五千人将“徒步”迎元旦 将举办越野滑雪赛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8日22:11

     新华社长春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长春市首届冬季徒步大会将于2010年1月1日举行。届时,五千余名长春市民将共享冬日徒步健身的快乐。

    徒步大会以“健康长春——体育伴随你我他”为主题。在“健康、和谐、自然”的活动宗旨下,元旦当天的活动分两个部分,一是上午的环南湖公园徒步行,二是晚上的环净月潭徒步行。

    此次活动由吉林省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徒步协会承办。旨在满足日益发展的广大户外运动群体需要,为打造健康长春、体育强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介绍,除了徒步大会之外,长春市在元旦期间还将举办大众越野滑雪比赛、长春市冬泳大会等众多全民健身活动,用冰雪体育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