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主帅年龄比拼:三人花甲争冠 申花布帅古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09年12月29日00:55

  年过半百派:沈祥福 裴恩才 伊万

  10、沈祥福 长春亚泰

  沈祥福1957年5月27日出生于北京。他曾带领国奥队出战2004年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还曾于2000年带领中国青年队参加阿根廷世青赛,球队发挥出色进入十六强。

  国内方面,他曾经两度担任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共计4年,取得第三名和第六名各两次。2007年离开北京国安队加盟广州医药队队,提前3轮获得2008赛季的中超资格。2009赛季结束后,合约到期的沈祥福选择离开广州医药,转而执教长春亚泰。

  11、裴恩才 江苏舜天

  裴恩才,天津人,1954年出生,1973年入八一队,司职前卫,后因伤退役。其执教生涯始于1983年,首支执教队为八一青年队,两年后率队夺得全国青年锦标赛桂冠。此后做过八一队、武汉队、中国女足队和河南建业等队主帅。

  2008年,裴恩才带江苏舜天提前7轮冲超成功。2009赛季,裴恩才率领江苏舜天国信队获得中超第11名,2010赛季将继续带领舜天征战中超。

  12、伊万科维奇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12月16日与克罗地亚人布兰科伊万科维奇签约,伊万接替图拔成鲁能新任主帅,他也是鲁能历史上的第七位外籍主教练。

  1954年2月28日出生的伊万科维奇有“体育博士”之称,尤其在球员理疗、身体恢复方面有很多独到的建树。伊万科维奇对亚洲足球非常熟悉,他自2002年开始执教伊朗国家队,带领伊朗队获得了釜山亚运会的金牌,还将球队成功带进了2006年世界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