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历数足坛美女老总 熊倪娇妻VS陕西女富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9日0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声

  湖南湘涛老总:李京曼

  日前,湖南湘涛足球队冲上中甲,成为了一支水平较高的专业球队,一时间声名鹊起。而熊倪与李京曼顿时成了焦点人物,或许,我们对熊倪的名字已是耳熟能详,甚至如雷贯耳,但李京曼也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她就是熊倪的妻子,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其实,身为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熊倪在湖南足球圈其实头衔很多,湖南省足协主席,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主席,而李京曼则是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由此,湖南湘涛俱乐部也算是夫妻二人的“小两口产业”。

  熊倪的妻子名叫李京曼,貌美如花,颇有魅力,她是湖南湘涛俱乐部老总,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湘妹子,2004年,熊倪将重庆力帆降级后中甲的壳子买到了湖南,成立了湘军俱乐部,他也顺利成为该俱乐部的主席。但俱乐部因为多方面原因没有支撑下去。2006年,经过一系列的动荡之后,湖南湘涛俱乐部成立,熊倪妻子李京曼成为俱乐部总经理。

  表面看上去温柔文静的李京曼,现在与有些野蛮味道的足球为伴,里面自然少不了熊倪的帮忙,甚至可以说丈夫熊倪的作用很大。“前几年,我们湘潭这里经常有足球赛,熊倪总是带着我去观看比赛,有时间就跟他的一帮朋友一起踢比赛,他甚至喜欢足球超过了我,哎,我这也算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吧。“李京曼自嘲地表示。

  其实,在中国的足球圈里混不容易,尤其是混好那就更不容易了,如此想来,足球圈里的女人们就更不容易了,想必,李京曼一定有不少过人之处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