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贝克汉姆空降米兰城 再度以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9日03:57

  信报讯 昨天,贝克汉姆空降米兰,这位英格兰队前队长将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再度以租借形式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作为红黑军团的冬季新援,AC米兰俱乐部上下也期待这位“老朋友”能够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后半程获得骄人战绩。

  同时,作为英格兰队主帅的卡佩罗表示,只要小贝能在米兰踢出优异的表现,随时准备将其招进英格兰队,并考虑带上这位前队长征战南非世界杯。“当然,如果他能有出色的表现,我不会担心他的年龄问题。我很看重他出色的脚法,他是个非常敬业的球员,对自己总是那么严格要求,他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他的表现将决定我是否将他选入最终的世界杯名单。”卡佩罗说。

  (张九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