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拉美最佳男运动员揭晓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胜梅西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9日04:05

  对于阿根廷球员梅西而言,2009年连夺各项荣誉的步伐随着这一年接近尾声而戛然而止。昨天,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2009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选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就力压梅西赢得了最佳男运动员的头衔,而古巴跳远名将萨维格尼荣膺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博尔特又一次挑战了人类的极限。这位牙买加飞人以创世界纪录的成绩赢得了百米冠军和200米冠军。他也因此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奥运会、世锦赛的100米、200米双冠王。今年博尔特已经收获了不少奖项,包括国际田联最佳男运动员、BBC年度最佳海外运动员大奖等。尽管梅西帮助巴萨夺得了六冠王,并且获得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但他还是以较大的劣势不敌牙买加飞人博尔特。

  在来自欧洲、美洲、非洲以及亚洲的85家参与评选的媒体眼中,梅西辉煌的2009年还是无法与博尔特堪称梦幻的一年相比。在最佳男运动员的评选中,博尔特赢得了45票,而排名第二的梅西只得到了18票。

  最佳球队大奖被巴西足球队夺得,这也是他们第七次获得这项殊荣。今年6月在南非的联合会杯上,巴西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