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第9届卡塔尔国际足球友谊赛-卡塔尔队险胜伊朗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9日02:58

    多哈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波 报道员陈少金)28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的第九届卡塔尔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卡塔尔队以3:2战胜伊朗队,取得开门红。

    卡塔尔队在比赛中取得梦幻开局,在第七分钟和第10分钟分别由阿菲福和马吉德各攻入一球,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终场前,伊朗队扳回一球。

    下半时伊朗队由哈吉将比分追平,卡塔尔队也换上了头号球星塞巴斯蒂安加强进攻。马吉德在补时最后时刻沿左路突破射门得手,帮助卡塔尔队险胜对手。打进两球的马吉德获得该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并获得1000美元奖金。

    在27日进行的揭幕战中,神秘之师朝鲜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和下半场的进球,以1:0击败非洲劲旅马里队。

    上述4支球队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冠军将有25万美元进项,亚军可得20万美元。第二轮比赛将于30日开始进行。(完)2009/12/29 02: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