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内部演练矛不敌盾 防守方以5-2大胜进攻方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29日01:26
  晨报讯(记者周萧)尽管昨天只是一场队内对抗赛,但已近两个月没有踢比赛的国安队员还是十分兴奋,比赛的结果是:防守一方以5比2大胜进攻方。

  国安教练组在昨天的对抗赛中将球员们分为红队和绿队两方,红队由陶伟领衔,以中前场的进攻队员组成,绿队则由周挺、路姜、郎征等后防球员率领薛飞、谭天澄等小将出战。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防守队员组成的绿队打出了漂亮的进攻,薛飞和谭天澄均梅开二度。至于另一个进球队员是谁,绿队成员们众说纷纭,最后给出的结论是:“我们这边进球太多了,都记不住了。”杜文辉和王珂的进球帮助红队“挽回”一些颜面。

  这场队内对抗十分激烈,因为队员们早就在期待一场比赛:“从联赛最后一轮主场4比0胜杭州以后,我们还没有踢过比赛。重新集中后,也是以体能训练为主,所以大家都非常兴奋。”主教练洪元硕满意的是年轻队员的表现,他认为,薛飞等几名小将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

  今天,国安队将与安徽九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队内对抗的“摸底”之后,教练组也会在这场比赛中派出新的人员组合,为下赛季的磨合、变阵提前进行调配。这场热身赛结束后,国安队将于30日返回北京,回京后会宣布放假。明年1月5日,球队将再上昆明,开始新一阶段的集训。值得一提的是,在难得的假期中,不少国安队员还有另外一个任务——杨璞的退役仪式拟在31日举办。届时,队友们会前往现场,给老队长捧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