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传说:24传成功22次 抢断过人成功率均100%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29日00:46
  第58分钟出场,第84分钟退场,24次传球成功22次,3次关键传球,抢断、过人成功率均为100%,3次射门进两球。昨日的酋长球场,法布雷加斯更像是一个传说。

  随着小法的下场,维拉连续3年做客伦敦不输枪手,本赛季连续7轮不败,连续4轮不丢球,半程接连战胜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三大豪门的壮举烟消雾散。本赛季,法布雷加斯各项赛事已经贡献12球和12次助攻,“双12”的数据让英国人引以为傲的“双德”自叹不如。兰帕德目前25场比赛9球9助攻,均未能突破两位数。而与法布雷加斯出场次数同为20的杰拉德仅有5球6助攻,仅为小法的一半。放眼意甲、西甲等各大联赛,无论是哈维、梅西、小罗还是托蒂,同样只能望其项背。

  昨日对阵维拉,上半场的得势不得分让温格不得不在下半场派上并未痊愈的法布雷加斯。在小法打入两球帮助球队领先之后,温格又将伤势加重的法布雷加斯换下。在温格看来,如今这个节骨眼上,对于阿森纳队来说战胜维拉的重要性显然超过了法布雷加斯的伤势恶化,“我认为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结果。现在,夺冠形势变得很有趣了。我们处在有利的位置。”阿森纳在曼城遭遇连败后已经保持13场不败,在被切尔西、曼联甩开后重燃夺冠希望,法布雷加斯的突出贡献居功至伟。

  与此同时,随着冬季转会的临近,一场小法保卫战也正在展开。目前,西班牙天才已经成为皇马、巴萨、国米等欧洲豪门的猎物。巴萨希望在明年初就提前敲定引进小法,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视其为皇马中场的救星。晨报记者张鑫

  赛况

  枪手逼近切尔西

  晨报讯(记者张鑫)阿森纳昨日迎来“豪门杀手”维拉。结果,带伤替补出场的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阿森纳3比0完胜对手,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离领头羊切尔西只差四分。

  “如果我们那时已经1比0领先了,我是不会这样做的。”谈及派上小法的用意,温格赛后说。第65分钟,法布雷加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1分钟,枪手快速反击,小法化身为冲刺型前锋,接应队友地面传球抢射得手。第92分钟,迪亚比禁区弧顶射出反弹球入右下角,为枪手锁定了胜局。

  法布雷加斯本场数据

  出场时间 传球 抢断 头球 过人 犯规 越位 助攻 射门 射正 进球

  26分钟 22/24 1/1 0/1 1/1 1 2 0 3 2 2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