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罗格称对巨星伍兹很失望 “老虎”处于崩溃边缘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9日04:32

  本报讯 高尔夫成功重返奥运会,头号巨星伍兹却因为外遇丑闻远离高坛。昨天国外媒体报道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对伍兹感到非常失望,同时他认为这不会影响高尔夫的奥运表演。根据国外媒体的描述,内忧外患的伍兹现在状态很差,处于崩溃的边缘。

  罗格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伍兹让人很失望,“这样的高水平运动员应该有公众意识,他的个人生活与职业生涯是联系在一起的。我们号召运动员要成为年轻人的楷模,但伍兹显然不是这样的”。就在伍兹丑闻曝光前,高尔夫刚刚成为2016年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很多人都认为伍兹的丑闻给高尔夫入奥抹黑。罗格对此表示:“国际奥委会对此并不担心,我们会继续关注事态的进展。”

  伍兹外遇丑闻涉及的绯闻女友已经多达18人,有媒体称他的妻子艾琳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婚。英国《世界新闻》透露,老虎伍兹已经发誓至少封杆12个月,而且精神各方面都处于极其不稳定的状态,他曾向身边人形容自己“很无助”“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同时,伍兹的官方网站近期一直充斥着各种污言秽语的谩骂,管理人员不得不关闭了留言板。 (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