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发展论坛落幕 三老帅为中国男足开药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9日04:43

  新快报讯 昨日,“变革中对话未来”——2009中国足球发展论坛在北京落幕,二十余名来自足球界内外的嘉宾畅所欲言,年维泗、苏永舜和曾雪麟三位先后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名宿也为目前已陷入困境的中国足球开出了药方。由网易体育和《体坛周报》举办的这次中国足球发展论坛,针对青少年问题的解决之道、中国足球成功的标准是什么、如何加强完善中国足球行业规范、中国足球的投资机会和品牌价值进行了讨论。

  三位老帅在论坛上毫不掩饰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曾雪麟说,搞青少年足球一定要“打假防急”——打击假年龄,防止急功近利。年维泗则认为,中国足球需要好好学习日本的经验,搞好足球长远发展的规划;不要急功近利,不要一搞足球就要拿第一,一组队就要夺冠军。苏永舜则强调:“广东足球和中国足球一样,都迷路了。我们最大的失败,就是没有好好总结以往的成败得失。”

  在中国足球的投资环境这一话题中,著名经纪人高琪、中超公司老总吕枫等人就投资话题展开了热议,他们普遍认为,放眼未来,大家都对中国足球投资环境充满了信心。(左瑞)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