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缺德罗巴有对策 安帅:知道狂人来没理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迎楼
2009年12月29日04:51

    搜狐体育讯 获得英超最佳教练的安切洛蒂,在12月遭遇了诸多的不顺利,但是就在09年末最后一战的比赛中,他和他的球队在先失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在2分钟的时间内上演逆转好戏,为黑色的12月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赛后安切洛蒂说:“我认为我们的上半场打的不好,这是肯定的,但是最终我们做出了改变,在下半场出现了转机。这是一个困难的时刻,我们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好,这场比赛来得不是时候,不过最重要的是球队有了方向。”

  切尔西在12月仅仅收获一场胜利,7场比赛中只有面对排名垫底的朴茨茅斯全取三分,而其余6场比赛4平2负,球队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今天的比赛开场4分钟就被客队富勒姆攻进一球,局势异常艰难。

  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0比1落后不容易逆转,但是球队的决心很大,有强烈的愿望,我非常高兴。有了这场胜利和球队的表现,我们结束了一段困难的时期。对我们来说,这个12月可不好,但它结束了。”

  本场比赛后,参加非洲杯的德罗巴、卡卢和米克尔将离开球队,埃辛则继续养伤不能出战,然而对于明年一月的前景,安切洛蒂还是信心满满:“我们期待一月能够做得更好,现在做的也不差。我没有生气,因为我看到了上半场的困难,我们踢得缓慢,更集中在中场,球队应该增加进攻的宽度,所以我把乔科尔和卡卢派上,于是有了更多的得分机会。我对球员们的反应感到高兴,他们踢得像一个整体。”

  今天的进球功臣依旧是魔兽德罗巴,安切洛蒂自然也谈到了科特迪瓦前锋:“他取得了19个进球,但没有迪迪埃时我们的表现也非常好,没有他我们也能在欧冠中赢球,在英超也可以一样。”意大利人继续解释道:“我认为在有些比赛中可以变阵,如果中场没有空间,我们可以使用边锋。斯图里奇上场没问题,这取决于比赛的情况。”

  今天的比赛,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也出现在了斯坦福桥的看台上,两个月后的欧冠联赛中,葡萄牙人执教的国际米兰将与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在淘汰赛中相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赛后安切洛蒂也谈到了狂人:“我知道他来看了这场比赛,但我没跟他说话。”

  可以说在09年的英超赛场安切洛蒂和他的蓝军最后时刻才交上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联赛半程冠军有惊无险的落到了意大利人手中,但是对于一月缺兵少将的情况,他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因为后面的曼联和阿森纳都已经在紧紧追赶,联赛不允许有任何的闪失出现。(搜狐体育 迎楼)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