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成媒体追逐宠儿 自称对火箭的扣篮最凶猛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9日04:53

  本报讯 “易建联热”还在持续。今日,网队将对阵雷霆。昨日训练之后,易建联依然是媒体追逐的宠儿。主帅范德维奇和当家球星哈里斯被提及更多的问题也与阿联有关。

   “那可能是我NBA职业生涯最凶猛的一个扣篮。”易建联仍在回味着对阵火箭最后时刻的那个扣篮。

   对易建联的进步,哈里斯也看在眼里,“他现在投篮更有信心。他有那个能力,非常有天赋,他可以与肖恩·威廉姆斯跳得一样高。他现在重新找回了运动激情。”正是范德维奇力主将易建联带到了网队,“如果他没有受伤的话,你们看到他这样的表演会更早一些。”

   夏天,易建联师从乔·阿布那萨进行力量特训,增加了不少肌肉。另外,他对比赛的态度也有了变化。“过去出现失误我总是耿耿于怀,现在出现失误,我泰然处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