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旧将遗体告别 众多队友送别栾义军最后一程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9日04: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上午,前国安和八一队猛将栾义军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昌平殡仪馆举行。其妻子黄群和众多足球圈中好友一起为其送行。魏克兴、隋东亮、徐阳等人都专程来送好友最后一程。

   作为小师弟,国安大将隋东亮在现场始终泪水打转。追忆起师哥时,隋东亮说:“我们都是在大连长大的,又都曾经在八一队效力,感情特别深。我们还经常去他家里吃饭,嫂子做的饭特别好吃。”

   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张旭与栾义军是同一批的队员,在张旭眼中栾义军绝对是国内一流的后卫,“他的意志品质绝对是一流的”张旭说。好友姜滨认为栾义军最大的遗憾是“没有等到八一队的重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